灵魂基石 谢沈&陆林
不逆!不逆!
……
AO3:SleepNoMore
废文:未眠夜

【谢沈】二十四节气之九——小雪

《小雪》

三谢沈

沈夜手腕轻转松开衣襟,徐徐褪下贴身的薄衫,黑色的轻薄布料委顿于地。已是冬日时节,温泉四周却仍是温暖如春。沈夜走到岸边,伸出苍白一足,用足尖轻轻拨弄水面,随后是骨肉匀停的小腿没入池中。

 

沈夜整个身子浸没在温度适宜的泉水中,卷发湿漉漉的在肩背铺陈开,下端如乌黑水草,在水面随着波纹漾起。他眼睛半阖满意地喟叹一声,不知是谢衣还是谢偃的主意,软磨硬泡的将他带到这里,果真有几分享受。

 

入冬还未多久,但是季节的转换还是令沈夜常常乏倦。安逸的环境与弥漫的水汽让他渐渐困顿地交睫浅眠。

 

初七走进温泉时见到的便是这堪称瑰丽的景色。沈夜倚靠背后石壁,神情放松,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,几缕鸦黑湿发沾在脸侧,显得唇色愈发可口。

 

雾里看花,灯下看美人,今日都得到圆满。

 

初七利落地脱衣下水,轻巧谨慎的动作自然不会惊动沈夜分毫。初七水波不惊的靠近沈夜身侧,定定凝视一会后才伸出指尖,将沈夜脸颊边的碎发拂去。初七倾身,先在沈夜的眉尾亲了亲,随后又毫不客气的在沈夜唇上偷了一个温暖湿润的吻。

 

许是熟悉的气息靠近,沈夜略有朦胧地睁眼,迷迷糊糊对他弯唇一笑:“初七。”

 

初七舔吻沈夜晶莹泛红的耳廓,贴近他耳边低声开口:“主人。”

 

初七声线中的欲求沈夜自然听得出来,但他只是以唇相就,在初七唇角一点以示安慰:“谢衣和谢偃随时会进来,本座可不陪你们胡闹。”

 

初七眨眨眼,转身在池边坐好,和沈夜肩抵着肩共享泉水的温度,无间亲密。

 

两人正在舒适的温水中低声谈话,一声“哗啦”水响打断了温情脉脉的气氛。

 

谢衣发上顶着一条白色的汗巾,手脚并用的在水里扑腾,硬是将沈夜看笑了。

 

初七自是冷言相就:“谢衣,你的登场方式很奇特。”

 

谢衣扑腾到沈夜身边,抱着他的小臂用脸颊蹭了蹭,拉长了声音委屈道:“师尊——弟子都在边上站很久了,师尊只顾着和初七说话,都没有注意到弟子。”

 

沈夜不住低笑,服软说到:“好,好……是为师的过错。”

 

谢衣自己也被逗笑了,环住沈夜的肩,微凉的鼻尖在沈夜的颈间乱蹭,喃喃:“师尊,好香啊。”

 

沈夜把谢衣拨开,点了点谢衣鼻尖:“老实点。”

 

谢衣边拿无辜的眼神盯着沈夜边乖乖坐好。

 

沈夜头后仰,安闲地阖上眼。谢衣、初七一左一右静静伴于身侧。一阵微凉的触感惊动了沈夜。

 

细雪落于肩头。

 

“竟是下雪了?”

 

“今日小雪时节,也合当飘雪应景。”谢偃逐渐靠近,穿过湿润的雾气,半跪在沈夜身后。沈夜半侧过头看他,和他手上的银壶,微挑眉;“棣花酒?既没本座的份,拿远一些莫要碍眼。”

 

谢偃眼尾与唇角都藏着深深的笑意:“阿夜数月未曾饮酒,今夜自当尽兴。”

 

沈夜略有诧异,却见谢偃洒脱的一扬手腕含了一大口酒,扣住沈夜后脑吻了上去。醇厚酒液尽数哺入沈夜口中,唇舌交缠,细微水泽声、馥郁的酒香构成的绮丽气息充斥整片空间。初七轻柔地抬手抚摸沈夜圆润的肩头。谢衣的指尖在水下若即若离的划过脊柱。

 

羽觞醉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姬友问我为什么还不更新《二十四节气》

我无言以对.........

所以又挑了一篇去年的存稿发上来,摔折腿的我依然如此爱他们

对不起,我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阿夜苏。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未眠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